close

我是鮮滴滴 , 分享一下 ( 以下寫於 20170703 的感恩見證 ), 廢話不多說 , 請往下看直接切入主題囉 !

 

親愛的小家弟兄姊妹平安 :

 

上週五 6/28 我家發生大事了 , 有些人知道 , 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 , 所以我就細說從頭囉 ! 事情的起源就是我家從排隊等眷舍 , 眼看ㄇㄇ要由小五轉入時程越趨緊迫 , 還等不到屬意可負擔的眷舍 ( 細節略 , 我怕有人睡著 )... 承各位代禱 ( 非常感謝大家 ), 也蒙主保守 , 後來能在最後關頭收到科學園區管理局通知 , 於去年 6 月簽約 , 7 月住進目前 4F 2 房的眷舍 , 住到這神所賜的家 , 我們充滿感恩 , 而且舊家具尺寸放在眷舍都是剛好適合的 , 只能說一切充滿恩典 , 感謝神有預備 , 自然我們一家在這很愜意的生活 ( 生活當中難免有起伏 , 但大體是正面居多 )

 

我是今年 3 月中經由公司為ㄇㄇ報名參加小六轉學生 ( 今年 1 月底前入住眷舍有優先入學資格 ), 上週四 (6/27) 我收到實驗老師打電話給我 , 她說因為報名轉入小六有 7 個人 ( 具優先資格 ), 但是目前只有 4 個缺額 , 所以請我在 6/28 中午 12:40

到實驗國小部 2F 多功能教室抽籤 , 抽完後他們就要公布最後缺額給一般生 ( 不具優先資格者 )...( 中間細節略 , 我怕有人睡著 , 或有人打字手斷掉 總之我本來打算先扒兩口飯再過去 , 還好這事沒發生 : 有天使同事叫我快去 , 才好險沒誤事 )...

 

6/25 得知抽籤消息 , 我就趕快 App 給溫ㄤ , 他也馬上打電話告訴團契小家的家長 , 她請我們用詩篇 145:17~19 禱告 ( 十分感謝 !!!), 我們家就陸續為此禱告 , 特別是 6/28 早上全家一起禱告 ( 溫ㄤ先禱告 , 接著我也求神為ㄇㄇ安排對他最好的結果 , 首先我們全家都希望可以抽到 , 但若主覺得ㄇㄇ留在龍山比較好 , 我們也願意順服旨意 : ㄇㄇ小五班導雖是新轉到龍山的老師 , 卻非常認真負責 , 對ㄇㄇ總是正向引導 ), 那我的慚愧是其實這中間我也會分心忙碌於日常的世俗事 , 並不是很會敬虔禱告的人

 

詩篇 145:17~19

 

 

時間跳到 2F 多功能教室抽籤現場 主持的老師們先請我簽到 , 我也看到透明抽籤箱 , 參加家長陸陸續續的到達 ( 申請轉入小四 / 小五 / 小六 ), 我也覺得越來越緊張 , 所以就自己一直禱告 ( 妙的是 , 在此過程間 , 老師還建議大家可以 祈禱 一下 ^^y), 雖然現在回想很有趣 , 但當時心情很難這麼輕鬆 當時情況如下述

抽實小六年級轉學生缺額

申請共 7

前一天 1 人放棄

4 個缺額

所以是 6 人抽 4 個缺額

到場 4 個家長

要抽 2

1 輪要抽第 2 輪的抽籤順序

也是備取順序

五年級沒缺額

參加轉入的 7 個家長還是都要去抽第 1 輪的順序

( 未來有缺額的備取通知順序 )

2 輪是抽錄取籤 ( 錄取 1, 錄取 2, 錄取 3…)

 

我是當時申請轉入六年級報名順序有到場家長的第一個

所以我就先上去抽第 1

結果我抽到”順序 1 號”

2 輪我再第 1 個去抽

結果我抽到”錄取 1”

老師還說 : 1 號抽到 1 號ㄡ ? ( 驚訝感 )

超開心的 ( 主真的看顧祂的孩子 , 我只能說這樣明顯的結果出於主的作為 )

不過抽之前很緊張

狂禱告伴隨手都快抖起來了

看來主耶穌是很願意讓ㄇㄇ去唸實驗

現在可以安心等 8/1 去辦理入學了

跟大家分享這喜悅 : 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的主耶穌 , 感謝主 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san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